中国计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招聘公告(生活指导老师)

发布者:陈倩倩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5-23 11:08:22

 

  中国计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生活指导老师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要求

专业、性别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熟练运用wordexceloffice工具;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及管理能力;中共党员、男士及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职责

   负责对学生宿舍楼内的消防设施及公共资产设备的检查与更新、维修上报等工作,及时跟踪确认并做好相关记录;负责做好楼内公共活动用房的管理工作;负责做好楼内安全巡查及学生寝室的安全指导工作;清楚掌握住宿学生的住宿分布情况,定期组织楼内员工与学生公寓干部进行公寓管理相关制度、会议精神、工作指示等的学习宣贯工作;开展生活区文化建设活动;做好与部门办公室、入住公寓辅导员的联络沟通,保持学生信息的互通,对问题隐患做到早发现、早上报,协助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检查学生寝室违章电器、学生内务与寝室卫生,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全面做好楼里学生的后勤服务工作。

三、相关待遇
  聘用后,人员编制为中国计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企编,其待遇按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应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录用。
五、其他事项
  1.报名时间:2018523日-529日。
  2.报名者请将简历发送至
08d5500116@cjlu.edu.cn
  联系电话:0571-86876587,13857103510
  联系人:范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