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公寓管理部实习生活指导老师招聘需求

发布者:李利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3-06 12:49:13

后勤服务中心公寓管理部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含现代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实习生活指导老师2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要求

  1.年龄、性别、专业不限;

  2. 身体健康;

  3. 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

  4. 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熟练运用word、excel等office工具;

  5.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及管理能力,具有高校学生干部任职经验者优先;

  6. 在校期间学业表现良好,预计能正常毕业。

二、工作职责

1. 负责对学生宿舍楼内的消防设施及公共资产设备的检查与更新、维修上报等工作,及时跟踪确认并做好相关记录;

  2. 负责做好楼内公共活动用房的管理工作; 

3. 负责做好楼内安全巡查及学生寝室的安全指导工作;

 4. 清楚掌握住宿学生的住宿分布情况,定期组织楼内员工与学生公寓干部进行公寓管理相关制度、会议精神、工作指示等的学习宣贯工作;开展生活区文化建设活动;

5. 做好与部门办公室、入住公寓辅导员的联络沟通,保持学生信息的互通,对问题隐患做到早发现、早上报,协助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检查学生寝室违章电器、学生内务与寝室卫生,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全面做好楼里学生的后勤服务工作。

三、实习时间

2019年3月-2019年5月。除寒假、法定假日及双休日外,原则上每天八小时工作制。

四、实习待遇和考核

每月享受1000元实习津贴。实习期间需接受定期考核,因工作责任心和工作能力明显不能胜任岗位要求的,经公寓管理部认定可予以解聘。各方面工作表现优异,考核优秀者,如公寓管理中心有生活指导老师正式招聘计划,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五、招聘流程
  1.个人报名。符合应聘条件和要求的应聘者通过发送个人简历(邮件标题:姓名+岗位名称)至16b5500158@cjlu.edu.cn邮箱报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11日24:00(以邮件投递成功时间为准)。

2.资格审查。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筛选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3.录用。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入职手续。

六、其他事宜

1.应聘人员在接到正式录用通知后须在3日内正式到岗。逾期不能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2.应聘者需对简历等个人相关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信息不全或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录用资格,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五、咨询电话
  0571-86876008,13486199759,联系人:王老师。

          

人力资源部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