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部顺利开展维修技能比武大赛

发布者:李利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3-27 15:13:22

为更好地激发维修人员工作热情,提升业务技能,彰显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工作理念。326日中午,公寓维修队在G3食堂前开展了“维修技能比武”活动。

此次“比武”针对日光灯安装、双保险锁拆装和双联开关安装这三个学生报修较为频繁的项目进行了演练考核,维修队东西区10名队员悉数参加。选手们你追我赶,斗志十分高昂。每一个项目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从电线接入、锁芯拆装到开关安装等均一气呵成,赢得了在场观摩人员的阵阵惊叹。

为了让师生了解维修工作,公寓管理部还专门邀请了生活指导老师和楼层长担任评委,参与计时、监督等工作。楼层长们纷纷表示:“第一次近距离观摩维修师傅们的比武,师傅们的技艺都很棒,有他们在我们很放心!通过这次活动,也让我们更加理解和支持公寓维修的工作!”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得者。此次“维修技能比武”是公寓维修队“撸起袖子加油干”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公寓管理部着力提升维修服务水平,营造“美丽校园,和谐社区”的温馨生活氛围的重要举措。

作者:王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