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3-04 13:58:04

各部门、工会小组:

“三八”妇女节是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值此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庆祝节日并充分发挥中心女职工的主力军作用,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中心发展与稳定,经研究,决定组织中心全体校企编女职工赴杭州西溪湿地参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38日(星期五)下午;

二、活动对象:中心全体校企编女职工(注:必须带上本人的公园年卡,否则门票80元自理)

三、集合时间、地点:上午10:30校区正大门上车;

四、活动要求:请各部门安排好工作,工会小组负责活动宣传。女职工自愿参加,请工会小组长于351100前将参加人员信息上报至中心办公室李利处,联系电话86914527。

 “三八”妇女节活动报名表.docx

后勤分工会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