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关于2020年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李利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2-25 13:38:06

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中量大办〔2019〕36号中的安排和要求,现将2020年元旦及寒假期间放假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安排为:2020年1月1日放假,共1天。

二、寒假后勤轮休时间:2020年1月16日开始轮休,2 月20 日正式上班。

三、放假前,各部门要组织做好所辖范围内消防、安全、防盗的自查与整改工作,确保安全;充分利用假期对尚未完成的和来年即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认真梳理。

四、假期交通班车安排见学校办公网。

五、各部门在切实做好假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基础上,根据本部门服务工作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好员工轮休。寒假每周一至周五(8:30-16:00)各部门安排人员值班,1月24日至1月30日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请各部门按照附件1格式,将寒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排和人员值班安排经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签字后,于2020年1月 2日前交至办公室(明德南楼A506-1室),并将电子邮件发送至jlhq@cjlu.edu.cn。

 

 办公室   

                                       2019年12月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