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丁轲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3-12 13:29:36


各部门:

根据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的阶段性防控要求,中心全体应继续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恢复,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及校园稳定发展。近期来校办公及在员工宿舍居住的人员日益增加,给校园防控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因此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部门严格遵照执行:

一、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体员工应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和要求,勤洗手,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增强体质,作息规律;保持环境清洁和通风,减少人群聚集;在外出、工作、取餐等过程中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废弃口罩统一丢弃在专用红色垃圾桶内。

二、严格监控健康情况。各部门应指定专人负责跟踪监控在校内居住的员工及家属的健康情况。实行每日上午、下午两次体温检测,并做好记录。如发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必须及时报告至校医院(18958128367)。

三、优化员工排班轮休机制。要密切关注员工生理、心理状态,统筹安排员工上岗及轮休,保证员工每周休息时间不少于2天,避免长期工作和过度劳累。

四、为员工配备个人防护物品。为来校工作员工、在校居住的员工及家属发放口罩,其中在校工作员工,按照2/·天标准发放口罩,其余按照1/·天标准发放。为在校居住的员工发放电子体温计。

 

 

                                                                                                 后勤服务中心

                                                                                                 20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