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赴中国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学习的通知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0-27 16:03:14

各部门:

为深化与人才派遣服务机构的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共同做好学校派遣人才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同时进一步提升中心人力资源管理队伍的业务能力,根据中心职工业余学校2023年度教学计划,拟于近期组织相关人员赴中国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中心领导、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及各部门人事劳资管理人员(餐饮、公寓、物业1-2人,其他部门各1人,建议为部门负责人和劳资员;无一线劳务派遣员工的部门可不参加)。

二、时间地点

1.时间:10月31日13:00,校正门口统一乘车出发。

2.地点:中国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杭州市拱墅区白石巷318号)。

三、调研学习内容

1.参观中国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了解人才招聘、派遣、外包、培训、测评、管理咨询、信息软件服务等专业化、全方位、多层次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运作情况。

2.听取杭州钱江人才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服务业务开展情况介绍。

3.高校劳务派遣用工日常管理热点难点问题应对培训。

四、报名须知

10月30日(周一)11:00前以部门为单位将参加人员名单通过钉钉报至中心职工业余学校办公室。联系人:黄鑫;联系方式:19957103312,86876587。

后勤服务中心职工业余学校

2023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