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王凯凯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0-28 13:44:45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10月25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毕晓光老师代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到会指导。后勤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勤主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领导班子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聚焦后勤发展改革中的重点问题、聚焦师生员工反映的痛点难点,围绕后勤工作管理和运行模式、校园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推进工作、后勤员工宿舍现状分析及对策探究、后勤廉政建设等,在前期10余次兄弟院校调研、20余次部门实地考察及3次面对面师生员工代表座谈会的基础上,通过设置意见箱、意见簿,线上线下征求意见等形式,深刻检视存在问题,梳理形成46条问题清单,已完成整改14项,已启动整改32项,形成初步调研成果。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自就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梳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各部门负责人针对调研报告及广泛征求的46条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毕晓光充分肯定后勤领导班子的调研成果,认为调研选题选得准,调研报告质量高。既有宏观的角度,关系到高校后勤发展改革的大计,战略思考,又有微观的方面,结合后勤发展中的关键点投入调研活动,破解难题。他指出,要深刻领会调查研究在主题教育中的重大意义,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真正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推深做实主题教育。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

201910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