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第四届五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登峰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12-30 12:47:11

      12月27日,后勤服务中心第四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明德北六楼会议室召开。后勤党政领导、“双代会”代表、列席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勤主持。

大会经全体代表投票表决通过了《中国计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薪酬管理办法》修订稿。会上还进行了后勤党总支2019年工作总结和民主测评、后勤2019年度部门工作考评。

中心主任张志群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2019年后勤员工兢兢业业,各部门相互配合,努力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既体现了后勤人的责任和担当,也展现了后勤人的勤劳和智慧以及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他强调,2020年后勤服务中心要继续做好五项重点工作:一是队伍建设,后勤员工队伍面临年龄老化、流动性大,人员流失等情况,需要各部门通力合作,从员工培训、福利待遇提升等多方面努力,不断充实中层队伍,做好新一轮聘岗工作。二是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稳定是重中之重,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我们时刻要紧绷安全这根弦,保证安全生产,保障师生安全。三是提高工作质量、服务效率,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多层次需求。四是义乌校区迁建工作,提前派驻员工进入义乌校区做好后勤保障。五是廉政工作,要通过完善规则制度、加强制度执行,控制小微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