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全面恢复工作秩序

发布者:丁轲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3-30 09:24:46


327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闻厅一楼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和各部门管理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交流了后勤各部门2020年工作计划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了解决方案。

中心主任张志群在会上就防控工作、新学期开学、义乌校区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新学期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严格落实校领导在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要求,后勤全体员工要继续在疫情防控、“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中勇于担当,作出贡献。

党总支书记王勤介绍了学校近期防控工作情况,指出各部门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员工每日健康监测、严格执行进校审批等防控措施。要求各部门确保防控到位的前提下统筹安排员工轮岗上班,细化各项开学工作预案,确保今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按照学校党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精神,后勤服务中心从326日起全面恢复工作秩序,为开学返校做好各项准备。除湖北地区以外,97%的员工已返杭,将根据工作需要参与轮岗轮值,后勤中心管理骨干全部到岗开展工作。